日本女生狂推的「復古手錶」大流行!小姿女絕對買得起「8千有找」


近年最流行的穿搭風非「復古」莫屬!除了全球時尚潮人 IG 熱愛,各個精品大牌像是全部都推出了「復古風單品」趕上這股潮流!LOBOR WATCHES 亦在2020年先後推出了兩款充滿時尚感的復古手錶,,緊貼這股時尚瘋潮!


手錶: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40MM

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從錶殼到機芯都是挑動女人心的香檳金色。

每個設計環節都是匠人用心的配置,最適合搭配秋冬的針織毛衣、大衣服裝。以柔金色光芒點亮一身的造型,在這個季節成為自己與別人的亮眼女神!

手錶:COSMOPOLITAN LOUVRE BLACK 40MM

向復古古典工藝致敬,多功能錶款Heritage的眾多細節都取自於經典,將同樣代表精細工藝技術與高端的多功能三眼錶盤,放進Heritage系列錶款之中。

結合日期、星期、日月相三個不同功能,即便不用掏出手機, 言談之中也能優雅確認日期、星期等細節,加上顯示日月相的設計,更是讓經典陪妳/你渡過每天的日月星辰。

兩款手錶配合一起作情侶錶也是極佳選擇,讓你可以跟另一半好好跟上這般時尚瘋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