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最佳禮物—獻上LOBOR WATCHES給那位您最珍愛的「他」或「她」吧!在情人節留下專屬的回憶


相信每一對情侶都想在情人節留下一個屬於你們浪漫而難忘的回憶。如果說送花是能最代表情人節的禮物,有沒有曾想過,雖然花能夠為情人節帶出浪漫的氣氛,若想帶出屬於您們永恆的愛,恐怕還不夠。

這裡小編想帶出一份能夠解決伴侶們送甚麼禮物的煩惱,就是腕錶。

腕錶最能夠代表時間的永恆,在情人節送還能夠代表你對伴侶真摰而永恆的愛,價格更是小資女也能輕鬆負擔。若情人節有挑選禮物的煩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LOBOR的一系列錶款,送入他/她的心坎裡~

手錶:DYNASTY CHARLEMAGNE MESH 35MM

日本人氣鏤空機械錶-Dynasty情侶對錶

獲得有品味的日本女生人氣第一名的Dynasty,作為情人節送禮絕對會是不用懷疑的好選擇。

若女生想送給男生可以選擇40mm的大錶盤,為他打造一個成熟而不失魅力的造型。

若男生想送給女生可以選擇35mm優雅的錶盤, 35mm的錶盤既不會太大亦不會太小,完全能夠解決女生擔心錶盤太大或太小的的煩惱,因此這個大小恰到好處。

手錶:DYNASTY CHARLEMAGNE BROWN 40MM & DYNASTY CHARLEMAGNE WHITE 35MM

小伙伴們能夠挑選這款Dynasty情侶對錶,作為你們情人節的禮物,這款錶不但不會搶盡風頭,還會為您們的情人節創造難忘的回憶。這份禮物日後會時常隨身攜帶在身上,當你們在工作時想起自己的另一半時可以看看手錶,回想起你們的點滴, 立刻使自己的心頭暖一暖、微笑一下,寓意著不論生活有多苦~亦有我在你身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