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王節 秒殺熱賣款!女王節就是要來隻LOBOR手錶犒賞自己


每年節日買到快斷貨的四隻超熱賣款


NO.4 Cellini 系列
Cellin系列乃日月相手錶, 把數字轉換成日月圖案顯示24小時, 把日夜交替的概念放在手錶上,讓手錶變得更優雅



NO.3 Meridian系列
Meridian 月相手錶系列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月相手錶是一種詩意的表現,喚醒了人們對星體由來已久的迷戀。月相功能常常被放置在錶盤的半圓視窗內,可以掌握月球盈虧的變化,演繹出新月、娥眉月、上下弦月、凸月、滿月及殘月等。




NO.2 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40MM
第二位就是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COSMOPOLITAN D'ORSAY BROWN 從錶殼到機芯都是挑動女人心的香檳金色, 每個設計細節都是用心配置。最適合搭配秋冬登場的針織毛衣、大衣服裝, 以柔金色光芒點亮一身的造型,在這個季節成為亮眼的你。



NO.1 DYNASTY 系列
人氣最高的鏤空機芯款式就不得不說鏤空機芯Dynasty系列。
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身上穿的服裝越是簡約純粹, 越能彰顯從手腕散發出的晶燦光芒。徹底突破「鏤空機械錶只能和正裝配搭」的刻板印象, 綻放獨特優雅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