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節~職場新鮮人應該戴什麼錶呢?

畢業季節到了,作為職場新鮮人的你,在面試中總是會想給主管、同事一個良好第一印象。除了要有對應的工作能力及態度外,“時間觀念”也是面試及上班的一大要點!


說到時間觀念,一定會聯想到腕錶,在上班/面試時間,戴上手錶可表現出時間觀念的重視。小編在此誠心推薦的這幾款型格手錶,不僅質感好更是十分實用,價格相宜!





EQUINOX BLUE 40MM & EQUINOX BLUE 33MM
白色錶盤與藍色錶帶搭配上Meridian 的月相設計,非常適合想要簡約又與別不同的你。另外更有黑色以及棕色錶帶搭配,可以根據不同場合挑選配戴的錶帶,更易搭配你的一身造型!!




Heritage 系列
充滿時尚感的復古系列的Heritage系列,一直有不少粉絲們喜歡~在2021年LOBOR更推出Heritage 35mm,讓喜歡小錶的女生們多一個選擇。加上近年最流行的穿搭風非「復古」莫屬!除了全球時尚潮人 IG 熱愛,各個精品大牌像是全部都推出了「復古風單品」 戴上這款手錶不僅上班大加分,更可說是趕上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