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你的夏天搭配必備配件是什麼?


夏天的到來,配件就成為了你的一天穿搭中重中之重的存在!就靠這件「夏天必備配件」提升你的穿搭整體的精緻度!一隻人氣的鏤空機械錶正正適合你的不同穿搭。

 

1. Dynasty系列

人氣最高的鏤空機芯款式就不得不說在日本大熱的鏤空機芯Dynasty系列。

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身上穿的服裝越是簡約純粹, 越能彰顯從手腕散發出的晶燦光芒,徹底突破「鏤空機械錶只能和正裝配搭」的刻板印象。加上Dynasry 系列有不鏽鋼錶帶的選配,就算是夏天也不怕錶帶不容易清潔。

DYNASTY CHARLEMAGNE MESH 35MM



2. Premier系列

Premier系列可說是LOBOR日本的熱賣品之一,也是最常出現在網紅/藝人版面的明星款式。CORNWALL WHITE則是使用玫瑰金錶身搭上白色錶帶的組合,尤其適合女性服飾穿搭。

Premier系列亦有多種錶帶錶面選配,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

PREMIER CORNWALL WHITE 35MM



3. Heritage 系

Heritage 系列有兩個尺寸無論是送給男生或女生都十分合適,加上近年最流行的穿搭風非「復古」莫屬。不僅實用,在面試等隆重場合或是休閒穿搭也可輕易搭配,還能趕上復古時尚這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