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隻手錶該怎麼挑?社會新鮮人入手這些隻不會錯!


人生第一隻手錶該怎麼挑?是不少社會新鮮人、小資女最常問的問題。想要百搭漂亮並且價格親民的~今天小編推薦數款外形高級貴但價格更合理的手錶給初出社會的妳,無論要搭配正裝或休閒服裝,都美到逆天!



Dynasty 系列

說到小資女,就不得不分享日本人氣最高的鏤空機芯款式——Dynasty系列。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身上穿的服裝越是簡約純粹, 越能彰顯從手腕散發出的晶燦光芒,徹底突破「鏤空機械錶只能和正裝配搭」的刻板印象, 綻放獨特優雅氣息。



Cellini 系列

Cellin系列乃日月相手錶,把數字轉換成日月圖案顯示24小時,把日夜交替的概念放在手錶上,讓手錶變得更優雅。這一款Cellini系列以Lobor標示性的藍色指針作點綴,為普通簡潔的手錶多帶了一絲絲的優雅氣息~




Planetarium Bowie

Plantarium系列為40mm的大尺寸手錶,但絕不消減美女們對它的熱愛!使用了圓孤型玻璃配上幼邊殼, 手錶更顯精緻,更像一件工藝品。加上圓孤型玻璃把內裡的機芯放大呈現於眼前, 上班或休閒時戴上都仿佛多戴了一件飾品而不累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