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男錶魅力爆表,無論休閒上班都讓你穿搭大加分!

現今手錶林林總總,有多功能的智慧型手錶、也不乏高貴外型的中高端品牌,這些往往也要上萬或十萬以上。對男性而言,手錶除了看時間和計時的實用功能之外,也是散發自身品味與形象的配飾。

下面也將推薦兩款外形高級貴但價格更溫和的手錶給初出社會的你,無論要搭配正裝或休閒服裝都是最帥的那一位!



DYNASTY CHARLEMAGNE BROWN 40MM
人氣最高的鏤空機芯款式Dynasty系列,不僅僅是女生最愛款式,男生上手一樣魅力十足。

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身上穿的服裝越是簡約純粹,越能彰顯從手腕散發出的晶燦光芒,就算是上班穿扮也是相當適合!



Heritage 系列
Heritage 系列有兩個尺寸無論是送給男生或女生都十分合適, 加上近年最流行的穿搭風非「復古」莫屬。

不僅實用,在面試﹑約會等隆重場合或是休閒穿搭也可輕易搭配,還能趕上復古時尚這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