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新虎年啦!!!虎盡甘來~~虎摸一下今年辛苦的你!

新年就是要好好獎勵自己~最佳推薦,買手錶來慰勞一下自己。

一直以來用時間換金錢; 是時候好好地管理您珍貴的時間,把最珍貴的時間留給最珍貴的人吧!

獎勵自己在完成人生諸多的階段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讓你在不斷實現生命目標和理想中煥發新想法及動力。

加上新春將至,LOBOR WATCHES 特別為你推薦三款不同禮獻,讓你耀目出眾好運連連、虎虎生威!



手錶(上):DYNASTY CHARLEMAGNE MESH 35MM
手錶(下):DYNASTY CONSTANTINE 35MM


經典鏤空機械錶- Dynasty 系列

Dynasty 由推出至今都是最人氣手錶款式,原因是無論任何場合,它都是你最合適的手錶。不論是香檳金色、玫瑰金或是銀色的鏤空機芯都使Dynasty系列自帶光芒,讓您隨時隨地成為焦點所在!

Dynasty系列共有40mm及35mm兩種尺寸,摩登外型與經典設計的結合。

身上穿的服裝越是簡約純粹, 越能彰顯從手腕散發出的晶燦光芒。徹底突破「鏤空機械錶只能和正裝配搭」的刻板印象,綻放獨特優雅氣息。




手錶:Meridian PERIHELION BLACK 40mm


Meridian 系列

Meridian 散發著一種較文雅、舒服的氣息但卻同時亦帶高貴的形象。用淡淡的柔金色,點亮你一身的造型亮點。而且,Meridian 子午線系列承襲了鐘錶業深厚的傳統精蘊,為錶迷提供更雅緻的收藏價值。

子午線,又名零度經線 是為了確定地理經度和協調時間的計量而建立的標準,象徵時計測量與天文觀測博大精深、奧妙無窮。鑽石切割的劍桃型指針光華奪目,月相顯示盤則彰顯出精緻優雅和尊貴氣度。

Medidian 絕對是你在新年買禮的首選!小編在此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