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復古風- PLANETARIUM 鏤空機械錶系列



時髦的搭配有困難? 搭配上復古鏤空機械錶能夠為你的打扮提升一個層次!

PLANETARIUM系列的特點是復古未來主義設計、生動的透明度和令人驚嘆的鏤空細節,從傳統鐘錶結構中汲取靈感並融入現代元素。能夠為你打造一個復古風的氣質! 讓你在個人穿搭添加上時髦的色彩!

 手錶(上):PLANETARIUM BOWIE   (下):PLANETARIUM HOCKNEY



機械錶人氣之選!鏤空機械錶  PLANETARIUM系列

通過三款不同的錶盤變化,成功將古典元素併入創新的科技之中。為PLANETARIUM添加無限的時髦氣質。

圓孤型鏡面嵌上鏤空錶面,有放大、扭曲錶盤視覺效果,而凸起鑲貼的條狀對比羅馬數字時標,造型別具一格。

這款矚目的奢華時計屬LOBOR的標誌性設計:以精巧前衛的工藝及頂尖水準,再搭配上精緻的壓紋皮革,質感十足。



手錶(上): PLANETARIUM BOWIE WHITE  (下): PLANETARIUM CRON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