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將至,打卡禮物準備好了嗎?網美最愛曬的Lobor watches輕鬆入手,時尚鏤空錶隨意搭都能成為最「打卡」情侶錶!


七夕情人節將至,在嚴選禮物的你是否正在煩惱呢?不妨看一下LOBOR的對錶,作為情人節禮物,在一年一度的七夕,與心愛的他戴上同款手錶,一起分分秒秒都在秀恩愛,留下浪漫回憶。

Lobor的各種機械錶情侶錶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1. Heritage 系列 X Cosmopolitan 系列

經典復古設計的Cosmopolitan系列,從錶面看進機芯,機芯是能挑動女人心的香檳金色。最適合女朋友搭配秋冬即將登場的針織毛衣、大衣服裝。用柔金色點亮一身的造型。

帥氣的Heritage 系列,結合了優雅的鐘錶復刻設計與歷史,輕易配合你各種穿搭,無論是工作或是休閒,也可帥氣登場!



2. 鏤空情侶錶 Dynasty系列 X Cellini 系列

Dynasty及Cellini 系列都有40mm及35mm兩種尺寸,在IG上時常可以看見不少日台潮人情侶配戴。因為鏤空機芯就像對伴侶坦承的真心,代表穿越時光也要和彼此相遇的意義。

Dynasty 及Cellini 系列都是日本最人氣手錶款式,無論在任何場合,他都是你最合適的手錶。

作為情侶對錶亦是一等一的選擇! 把手錶作節日禮物,不僅是漂亮而已,更有將你的祝福與愛意隨身攜帶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