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30年的製造底蘊

LOBOR 是日本、歐盟及瑞士熱搜鐘錶品牌,並於2020年正式在台灣登陸。

品牌啟蒙於香港鐘錶1989年的黃金年代,三十多年的香港製造底蘊與設計的獨特主張,綿延至今的是製錶的智慧與對細節的堅持,建立了追求頂級鐘錶但價格相宜的的時代及深獲全球各地鐘錶愛好者和鑑賞家的推崇,為的就是傳達出LOBOR的理念: 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我們的用心,就是為了給像您這樣在乎且珍惜每一分時間的人,運用精密機械構造原理,讓錶的每一毫秒幾乎無差,期待讓你與最愛的人能夠天衣無縫擁有每一秒的相處。

現在的智慧型手錶、電子錶,讓人無法脫離訊息與3C產品的干擾,是時候回歸最純粹的美好時光,那時人們只需要專注在山與海和歲月的度過,無需在水泥叢林中,被各種訊息追殺,以及存在僅是為了在狹窄的空間爭一口氣....用最大氣的鏤空機械,喚醒你最原始的靈魂,不再受現代拘束,而是回歸淳樸自然,卻又獨樹一格。

高精密的組裝

LOBOR的機械腕錶,除了高精密的組裝品質,在意每一個微小的細節之外;高貴的品質卻以樸實的價格推出市場。

親民的價格

LOBOR的機械腕錶,要讓您獲得品質與價格相當,不僅雋永經典更有著親民的價格讓你輕易入手,人生中的機械腕錶。

LOBOR不僅給你能夠迎上當代浪頭的款式設計,更是能夠成為經典的傳家之寶。

只要配戴,就永遠不停止轉動。